卡车司机不下车 河南路政连扇耳光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近日,一段名为“淮滨县超限检查站野蛮执法狂扇司机几十耳光”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来了数以万计的网友围观。下面让我们看看雪莉的报导。

据上传视频的网友描述,一月七号下午,一辆运沙子的卡车经过河南淮滨县包信公路段的时候,被当地检查站的工作人员追赶.一名执法人员要求司机下车,遭到拒绝之后呢,就强行拉开车门,拉司机下车。而另一名执法人员跳起来,连扇司机数十耳光。
 
(路政执法人员边打边喊:“我打人,我打人”最后还对司机说:“打的就是你!”)
  
执法人员如此野蛮,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怒。有的网友说:“身为执法人员,应该文明执法啊,司机就算有错,他也有人身权利和人格的尊严,同样受到法律保护。怎么可以对人又打又骂的?!”
 
一个网友感叹道:“强盗不可怕,可怕的是有证的强盗。”
 
一位知情的网友披露,视频中的司机不下车,是因为执法人员要拔钥匙、扣车,到时候不交个几万元的罚款,可能这车就要不回来了。
 
众多网友很同情被打的卡车司机:“现在的卡车司机负担很重,遍地都是收取过路费的关卡,油价又高,而且还有那么多执法人员蛮横拦截、胡乱罚款。”
 
也有网友质问:“如果司机开的是高档轿车,那这些执法人员还会这样粗暴的对待司机么?”按照大陆现在的行情,如果司机开着宝马还会叫“我爸是李刚”,那打人的和被打的恐怕就要换个位置了!
   
新唐人记者朱琳、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