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主席观神韵:每个人都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慈善机构主席凯斯去年观看了神韵在多伦多的演出,今年她又带了母亲和女儿共同欣赏全新节目,她说,演出呈现的真善忍理念,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慈善机构主席苏易•凯斯第二次观看神韵,她感到演出具有深远的意义。

慈善机构主席苏易•凯斯:“我看到了富有艺术性和极其深厚的精神层面的文化。尤其我们一直在从科学和精神两方面讨论2012年这个话题。而在演出中找到了答案。”

她说,答案来自于那些拥有坚定信仰的人。

慈善机构主席苏易•凯斯:“我感到演出表达了那些坚定自己信仰和从不同视角看问题的人往往更加快乐,因为他们不担心是否拥有更多,他们更多的考虑别人,而不是自己。我觉得很奇妙,当我看到人们在祈祷的场景,我觉得这些祈祷者正在影响世界。非常棒,精神得以升华。”

凯斯说演出传递的真、善、忍的理念是人们需要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慈善机构主席苏西•基斯:“一定要来看,这是在很多层面的绝妙体验,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说清楚。”

新唐人记者司雨、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