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感谢神韵传播神传文化驾桥梁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第二次观看神韵的牙买加驻多伦多总领事瑞曼肯谈起观感,仍然是滔滔不绝,他说神韵让全世界了解中华神传文化非常重要,他感谢神韵架起桥梁,让其他民族认识真正的中国。

牙买加驻多伦多总领事瑞曼肯携家人第二次观看了索尼中心的神韵晚会,他慨叹,每次看神韵都会加深对中华神传文化的理解。

牙买加驻多伦多总领事赛斯.乔治.瑞曼肯: “让全世界来了解中华文化很重要,因为这文化目前在中国已经失落了,而神韵是在复兴这么美的传统文化,我还发现,中华文化注重精神层面,这说明中国是有精神基础的,这太重要了,如果没有这个基础,人们就没有向前的动力。神韵不仅呈现了文化,也在传递着重要的价值观。”

瑞曼肯说,这些价值观给人莫大的启发。

牙买加驻多伦多总领事赛斯.乔治.瑞曼肯:“勇气、英勇、永不放弃,坚守信仰,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还有神的佑护,我喜欢这个,因为当人没有力量时,还有神的照看,这太重要了。”

他表示,神韵传播的中华文化对世界做出了了不起的贡献,他感谢神韵每年全球巡回演出,架起了文化的桥梁。

牙买加驻多伦多总领事赛斯.乔治.瑞曼肯:“因为人们互相了解的越多,就会有越多的共鸣,而神韵演出就在架起友谊的桥梁,架起理解的桥梁。 ”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