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南加橙县吸引爆满观众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神韵在南加州橙县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吸引了满场观众,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主办方应需要增加了600个座位,让所有观众都有机会观看演出。而神韵所蕴含的深邃的艺术和文化内涵,赢得观众好评。

马克•格那里维其是精品珠宝业者,看完神韵后他说:“神韵太壮观了,而且有很多不同层面,不管你是喜欢舞蹈,声乐,或是单纯的喜爱美好的事物,神韵都包含了,如果你像我一样爱好历史,神韵也含盖了,这个秀是由很多艺术形式组成的,观众不是只欣赏到一种形式,而是很多种。”

组成神韵世界级演出的每一个艺术创意都得到观众的肯定。

汽车业者阿诺•瑞福斯:“这个秀太棒了,我最惊叹的是天幕上的美丽画面,我真希望能买到这些画面,这是我几乎没见过的,还有,这些舞者像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而融入中华文化五千年内涵的艺术表现形式是西方文化没有的。

豪华汽车代理商罗杰•佛勒契尔:“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深度让人回味无穷,西方国家的历史比较短,不太了解这种深度,我非常高兴的看到这些特质融合在(神韵) 的舞蹈和音乐中。”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张轶渊洛杉矶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