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赞顶级 华裔述感动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连续第三天在加拿大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星期六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演出又是满场。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丝毫没有冷却当地观众欣赏神韵的热情。观众称赞神韵是顶级演出。

慈善机构总裁、乐器演奏员埃文•夏伯:“伟大的演出!非凡的演出!”

大型审计公司审计理查•安利:“毫无疑问, 这是最好的演出!”

多伦多市议员玛丽:“这绝对是我看过最顶级的秀!”

著名电视台节目制片人摩根•鲁伯克:“我每年都去美国百老汇看秀,也喜欢去英国伦敦看秀,但神韵远远超过他们最好的演出!”

也许专业人士观赏神韵的感受,从一个侧面体现了这场顶级艺术盛宴的含义。

前服装与道具设计师阿丽娜•阿拉普蒂娃:“服装非常明亮,带来视觉冲击,各种细节令人惊叹。面料如此轻盈,让人眼前充满能量。”

前时装设计师玛丽娅•格兰德:“(色彩)明亮美丽,与背景搭配完美。连我也想拥有一套那样的服装。”

慈善机构总裁、乐器演奏员埃文•夏伯:“我太喜欢现场乐团的乐器演奏,尤其是那些我不知道的乐器所奏出的声音。那真的很独特,带来丰富的音响层次,非凡的音乐!”

国家杂技团编舞依莱娜•尼恰维斯基:“我们很喜欢包括高雅动作在内的一切,喜欢女演员的优雅,男演员舞蹈的阳刚有力。”

宝洁公司市场管理、舞蹈演员海伦·尚米洛娃:“我很喜欢。作为舞蹈演员我感动惊羡,台上有二十多个舞蹈演员,动作完全协调一致。他们使用水袖和扇子,真是太美了!”

广告摄影师安迪•李:“那个水袖舞简直太美太美了!在空中飘飞姿态优美,象水一样轻柔,那简直……我都没有辞汇来形容了。”

著名电视台节目制片人摩根•鲁伯克:“层次丰富的舞台制作,融合了视频技术,现场表演及灯光效果,所有一切都配合得天衣无缝。”

周末的剧场内多了许多华人的身影。不论来自哪里,他们都是一样的感动和自豪。

香港旅加华裔张振威:“我觉得太好看了。服装色彩绚丽,舞蹈跳得好温柔,又很有气势。”

大陆旅加客家人理查•刘:“我回中国大陆看过演出,但没有这种深度和故事,大陆演出更像杂技,我觉得神韵太棒了!”

大陆留学生博士研究生李女士:“教人向善,触动我内心深处。”

广告摄影师安迪•李:“演出让我微笑。”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团传播正统中华文化的努力。

亚裔加拿大人协会联络员克莱门特•罗德里格:“带给我很多启发。我能感受到演出的能量,我真的能感受到,很感人,我很感激(神韵艺术团)。”

多伦多市议员玛丽:“祝贺神韵艺术团及所有工作人员。”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