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神韵的美无法用语言形容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诸多当地驻加拿大外交使节。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感叹,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兰妮·莫库娜:“演出美妙至极!我都找不出词汇来描述。”

看完神韵,舞台上的一幕幕还留在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莫库娜的脑海中。

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兰妮·莫库娜:“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色彩,让你的思想和大脑完全亮了起来,令你感到放松,给你一种象花朵一样美丽的感觉,一种愉悦的兴奋感。我也十分喜爱演出服装、舞蹈中展现的力度。还有女舞蹈演员的优雅,舞步是如此的优雅。”

莫库娜说,神韵晚会中的每一个节目都令她心花怒放,特别是舞蹈《飞雪迎春》。

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总领事:“我最喜欢看舞蹈演员用手指转动手绢,她们是怎么做到的?我还没想明白。”

作为古典音乐爱好者,总领事发现神韵的音乐非常的独特,真想把神韵的音乐买回家听。

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兰妮·莫库娜:“神韵音乐非常祥和、平和,但同时又十分地振奋人心。”

神韵歌曲的深厚内涵也给她以启迪。

南非驻多伦多总领事兰妮·莫库娜:“人们经常只看到自己的困难和问题,而歌曲告诉我们要乐观,告诉我们不要只顾眼下,而要放眼未来。”

莫库娜期待明年再看演出,而且会把神韵的信息登在她的脸书上,邀请她所有的朋友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