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总监:神韵展示真相 带来光明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多伦多预防犯罪协会的执行总监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她感叹,神韵带来光明,让人们反思历史,找回自己的文化。

预防犯罪协会的执行总监珍妮特第一次看神韵,就体会到这个艺术盛宴背后的力量。

预防犯罪协会执行总监珍妮特·谢班诺瓦斯基:“不可思议,我认为编舞这么优雅,即使是最激烈的部分也是这样,显示出这些演员被外在的力量支持。这种力量通过文化、舞蹈和音乐将我们带回到本源。”

她说这种力量正在带来文化的复兴。

预防犯罪协会执行总监珍妮特·谢班诺瓦斯基:“回顾过去是为了发现未来。每一个文化,加拿大、美国、中国、俄国,每个人都可以从回顾过去中受益,因为那是我们灵魂之根所在。很多文化都需要复兴,包括加拿大文化,需要重建你和别人的联系,和神的联系,和邻居的联系,所有这些都通过(神韵)的服装、色彩、舞蹈和演员的动作展现出来。我觉得神韵展现出了一种再生。”

珍妮特也认为,在舞台上呈现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很有必要,而神韵让人们看到了真相,把被掩盖的事实展现出来。而只有知道真相,中国人才能找回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