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神韵末场爆满 震撼中西观众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1月1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演出的第五站多伦多的五场演出已经圆满落幕,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多元文化之都”的中西方观众再次领略了世界第一秀的风采。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六年以来,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盛名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已经传开,这次神韵第九次莅临,令见多识广的政商界、艺术界等各界主流大开眼界。

多伦多市议员安娜·贝利奥:“我学到很多,绝对推荐这场演出。”

多伦多公立学校前校长约翰·科若博克·:“在这里,我就是个学生,观赏演出,学习,看到普世价值通过音乐和舞蹈呈现出来,这太重要了。”

银行家罗伯特:“演出让每个人能看到观点、文化的交流以及分享艺术的重要,而不是一个人高高在上告诉你该做什么。”

神韵舞台制作涵盖天幕、服装、音乐等所有元素的集合让观众屏气凝神,充分享受顶级的艺术。

多伦多市议员安娜·贝利奥:“整体的配合,一切都那么精准到位,我非常欣赏这一点。”

公司市场公关总监苏珊·科兰戈:“演出处处都值得回忆,每个舞蹈都那么的独特,在讲述一个故事。我们彻底的陶醉了。”

舞蹈学校创始人及艺术总监芭芭拉·福雷斯特:“我清楚演员背后付出的心血,技巧部分绝对的完美,没有一点失误,每个人都完美,令人难以置信!”
金融公司经理罗伯·塞博:“你可以感觉到观众的热情,他们非常喜欢那些故事,在座位上看得那么的投入。”

多伦多是加拿大华人最多的城市,弘扬中华文化的神韵演出让华人观众感觉亲切又自豪。

留学生曹女士:“神韵是最好的,看到中国的那些东西我觉得蛮感动的,感觉很骄傲,我是中国人。”

前大陆舞蹈演员李女士:“比如说中国古典的杨门女将啊,感受很深,还有济公啊,因为我们儿时记忆犹新的。”

华侨郑女士:“很久没有见到了,所有中国古老的哲学啊,全部集中在一起,放在舞蹈里表现出来,非常的令人惊叹!”

受访的观众们都说,看神韵收获太丰富。

多伦多市议员安娜·贝利奥:“我们总是想回归家园,永远不要忘记你来世的目的,以及世界的起源,让你思考很多。”

圆满结束了在多伦多四天五场的演出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下星期前往加东巡回演出的第六站密西沙连演出五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