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倾覆 乘客:像演铁达尼号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6日法新电)意大利1艘邮轮发生搁浅倾覆事故,报导今天引述生还者描述,他们如何面临生死关头,还有人觉得自己在演好莱坞钜片“铁达尼号”(Titanic)。

一些生还者说,邮轮在意大利吉格里奥岛(Giglio)外海触礁倾覆时,可怖的经历让他们忆起铁达尼号电影中的明星。

其他生还者和死神擦身而过,内心留下惊恐和歇斯底里的回忆。

生还者摩尔(Seamus Moore)和妻子搭机返抵都柏林(Dublin)机场,他告诉“爱尔兰时报”(Irish Times):“我们当时坐在船的边缘,我告诉她,‘现在知道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的感受了’。然后她说,‘至少凯特温丝蕾活命’。”

52岁的摩尔说,这是他“第1次也是最后1次搭邮轮!”(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