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军廿年 伍佰世界巡演大感谢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7日电)歌手伍佰&China Blue在2012年成军满20周年,“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预定6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也是他们出道20年来的第10次大型巡回演唱会。

伍佰&China Blue:20周年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6月完成首站台北场演出后,7月到新加坡、中国大陆及美国洛杉矶等地,继续演唱。伍佰说,之所以名为“大感谢”,就是要感谢长久以来支持“伍佰&China Blue”的歌迷,以及孕育他们美妙音乐的这块土地。

此外,2012年才开始,伍佰连续第3年代言知名饮品广告,并拍摄广告。为了表现战斗精神,伍佰火力全开,化身作战指挥官,在台中的砂石场里与一群健身教练扮演的劳工合作。

伍佰笑说:“跟一群健身教练拍广告,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变成所有人里面‘最小只’的。”众教练还纷纷毛遂自荐要当伍佰的个人教练。

不过,酷帅广告的背后,伍佰却吃了满嘴风砂、灰头土脸,还把10层楼高的砂石堆当滑雪场。而最头痛的是,水泥沙的黏性让他回家光是洗脸就洗了好几遍,洗完后觉得自己像脱了层皮似的。伍佰只好打趣说:“拍广告顺便去角质也不错!”

伍佰的广告分“战舞篇”和“火力全开篇”,已经在电视上播映。“伍佰&China Blue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2月6日元宵节在宽宏售票系统开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