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冒火 巴达提斯摔拍遭罚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9日法新电)前澳网亚军、赛普勒斯的巴达提斯(Marcos Baghdatis)今天在澳网赛对战瑞士的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落居下风火冒三丈,4度猛砸自己球拍,最后输球,还被罚800美元。

巴达提斯丢失2盘后,第1次把球拍重摔地上,随后从球袋拿出3把球拍,同样砸地泄愤。

2006年澳网决赛败给费德瑞(Roger Federer)的巴达提斯让在场观战球迷看傻眼,他砸坏的球拍在椅子旁堆成1小堆,其中2副球拍连塑胶袋都没拆。

但他在赢得第3盘后,短暂受到激励,终在力拼4盘后不敌对手,止步在第2轮。

裁判以“滥用球拍和设备”之名,对26岁的巴达提斯开罚。

男网世界排列第44的巴达提斯,深受澳洲人注目,尤其是希裔赛普勒斯人同胞,但他自6年前打进决赛后,至今没超越过第4轮。(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