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新专辑改版 好友孙芸芸现身力挺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歌手萧亚轩的新专辑改版庆功,赶在年节之前推出,希望送给歌迷朋友一个新年贺礼。专辑中收入了最近正夯的微电影,首次担纲女主角的萧亚轩在剧中的演出,广受好评。

微电影当道,歌手萧亚轩赶搭风潮,出道12年,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剧中诠释都会女性的感情故事,演得淋漓尽致,深受观众好评,让萧亚轩好开心。

歌手萧亚轩:“当然首先要谢谢整个团队,因为微电影是大家的爆肝之作,而且是没日没夜,所以要谢谢导演B2哥,还有整个团队。”

好姐妹孙芸芸,秘密现身电影抢映会,力挺好友,还大方送上爱神邱比特琉璃,希望Elva赶快找到好姻缘。不只如此,好姐妹孙芸芸大力赞赏Elva的新作品,直说好写实,真实反映都会爱情,有机会愿意投资Elva。

歌手萧亚轩vs.名媛孙芸芸:“你可以一直就是一直拍这些,我觉得很棒。真的吗?因为它真的反映社会上很多爱情故事,然后在不同的年纪,就真的因为一般我们在看电视都是很梦幻的爱情,但你的这个很写实。那我等你们公司投资啰。好啊。”

新年即将到来,姐妹淘决定要在难得假期,共度佳节,一起大吃大喝,再一起努力瘦身。

歌手萧亚轩:“我们一定会大聚特聚、大吃。我会给自己准备两公斤的额度,可以胖一下,那还是我们吃低盐低油,什么都没有。”

Elva赶在年前庆功改版新专辑,加入新曲与微电影,大方送歌迷一个新年贺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