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5年 雷霆锁住威斯布鲁克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法新电)NBA奥克拉荷马市雷霆队(Thunder)今天宣布,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已与雷霆续约5年,据称金额8000万美元。

雷霆开出最长合约期限套牢威斯布鲁克,还附带禁止交易条款,直到2016-2017年球季。

雷霆总经理普瑞斯蒂(San Presti)说:“我们很高兴把罗素(威斯布鲁克)未来坚固在雷霆,自来到奥克拉荷马后,罗素在团队的工作热情、毅力、性格及参与,对日常该做之事协助建立基准。”

威斯布鲁克效力雷霆超过3年,出赛261场,其中244场担任先发,平均每场得17.9分、7.0次助攻、4.8个篮板和1.5次抄截。

美国16日公布伦敦奥运男篮代表队初步20人名单,威斯布鲁克也入列,争取代表美国参加伦敦奥运,他曾协助美国于2010年在土耳其打赢世界篮球锦标赛冠军。

威斯布鲁克去年助雷霆打进NBA西部联盟决赛,败给最后赢得NBA总冠军的达拉斯小牛(Mavericks),他在西区联盟冠军系列赛,平均每场得21.9分、8.2助攻和4.6个篮板。(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