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金360万 赖鸿诚当牛投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0日电)中华职棒兴农牛今天公布补强讯息,已经与左投赖鸿诚达成共识,双方议定签约金新台币360万元加盟,赖鸿诚成为台湾职棒史上签约金最高的左投。

兴农球团下午发布新闻稿,因为春节休假,赖鸿诚今天提早到左营领取退伍令,兴农球团领队杨仁佑已经与赖鸿诚谈好,赖鸿诚将在22日退伍,双方将在22日正式签约。

兴农球团与赖鸿诚达成加盟共识,双方议定签约金360万元,赖鸿诚首年月薪为10万元。

赖鸿诚签约金360万元是史上最高签约金的台湾职棒左投,超越前米迪亚暴龙左投赖俊男350万元。

现年23岁的赖鸿诚出身桃园,毕业于国立体大,球速条件不错,业余时代也可担任外野手,曾经有国外球团想要以外野手身份签下他,不过赖鸿诚个人倾向往投手发展,因此并未成行。

赖鸿诚在2010年12月选秀会以第2轮7顺位获得兴农指名,投手教练蔡仲南认为赖鸿诚的潜力无穷,有机会成为中职最好的左投手。

赖鸿诚透过球团新闻稿表示,加盟职棒首年的目标是拿下8胜,最想超越过去的自己,期待自己能在未来获得更高待遇,超越同期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