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真相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1月1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州府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在惊叹之余,也感受到寻找真相是普世的共同的追求。

神韵在罗德岛州的演出让唐娜•本迪克特赞不绝口。

医生唐娜•本迪克特:“我觉得色彩非常美,舞蹈的整齐令人叫绝,对我来说太神奇了!充满生趣。是非常美妙的演出。”

她表示,演出一开场就让她感到非常震撼:“大幕一拉开,我就想,哇,照亮了整个剧场,明亮的黄色和配上粉色,舞蹈演员动作完全一致,真神奇,太神奇了。”

唐娜•本迪克特还表示,在演出中,她感受到寻找真相是普世的共同的追求。

医生唐娜•本迪克特:“他们演的非常精彩。坐在观众席里感觉很好,随着节目的推进,看到普世的主题: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人们在寻找真相。真相总是会传播开来,那是正道。非常好。我看到一组一组的演员上场,每个节目传递着不同的信息,但又贯穿着共同点,所以我说,我们都在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在以同样的方式努力,这种感觉真好。面对与你不同的文化,但是能找到共同点。”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州演出之后,将从1月20日至22日到波士顿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