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主编:我只能用壮丽来形容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1月19日晚,密西沙加著名生活类杂志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和家人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一场演出。这位作家最后用壮丽来赞美神韵。请看记者史青的报导。

密西沙加著名杂志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演出太壮观了,用什么词形容呢,壮丽,(那些人物)直接从背景天幕出现在舞台,我真是太惊讶了。”

第一次看到神韵美不胜收的高科技天幕,兰克斯特德说他简直想去拜访天幕里的世界。

密西沙加著名杂志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背景天幕,我真的很想亲身体验里面美丽的杜鹃,太美了。我特别欣赏(服装的)颜色和天幕的搭配,那些色彩,绚丽的色彩。”

他们一家都觉得能听到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演奏非常的幸运。

密西沙加著名杂志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这里很少能欣赏到这么庞大的乐团演奏,在密西沙加能欣赏到这个世界级的中西合璧的乐团真是个特殊的享受。”

神韵舞蹈家的技巧与表现力,尤其是男领舞演员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密西沙加著名杂志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主要男演员非常吸引我,他的表现力非常强,也很强健。有意思的是,当我刚开始看演出时,不知为什么我一下就注意到他,觉得他是领舞演员,他很能吸引观众。当你看到这些舞蹈演员,你真的很惊羡他们的才能。”

而整场演出层出不穷的美更是让他目不暇接。

密西沙加著名杂志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我都不知道怎么描述神韵,她展现了太多,我只想到一个词,就是壮丽。”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