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老板:演出叹为观止 激励人心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1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圣地亚哥的加州艺术中心开始了一连四天五场的演出。餐厅老板卡夫特看完演出之后表示,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巧令她惊叹,并为演出能激励人心而感动。

餐厅老板唐妮·卡夫特:“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神韵)。看演出时哭了好几次,我非常感动。视觉效果、舞蹈和动作搭配得很好,非常轻松流畅,我看着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跃身空中,落地时却无声无息,太不可思议了。他(她)们的动作中溶入和表现了舞蹈的故事情节,对我来说,这很了不起。”

而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能激励人心向上,令唐妮非常感动。

餐厅老板唐妮·卡夫特:“我觉得很鼓舞人心。我和一位坐轮椅的年轻女孩一起来,她的腿瘫痪了。她现在的愿望是要再次能行走。她说这就像是一个奇迹。而她只看了一个小时(上半场)的演出,我听了非常非常的感动。”

新唐人记者袁科、苏湘岚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