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观众:我要一遍一遍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1月19日神韵艺术团莅临加州圣地亚哥,拉开了为期4天5场的演出序幕。观众们衷心感谢神韵的到访。有观众表示要一遍一遍地看神韵。

1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爱思康迪都加州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隆重登场,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我们来听听观众的反馈。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少数族裔研究中心主任麦克博士和他的太太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

麦克考奇曼:“太完美了,编舞、服装、背景,很巧妙的将天幕和舞台结合在一起。非常完美。”

琳达筎:“我们非常享受这个演出,很美,艺术家非常有天分,传递的信息很重要。”

乔治沙夫对神韵的演出赞赏有加。

园艺师:“太棒了!我看过很多的演出,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演出之一,服装、编舞,我认为所有的,包括舞蹈演员所作的一切,都是用心在做。”

曾是建筑公司的老板丹索恩和他的太太表示会再来看神韵。

丹索恩:“太美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做的,如何完成的,大量幕后的工作简直是天文数字。”

发型设计师安索恩:“我太喜欢神韵了,我一直期待着能看神韵,最终如愿。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我要一遍一遍的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