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女高音赏神韵:真正的家在天堂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菲利宾裔加拿大获奖女高音莱拉克•卡纳,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晚会的一流制作,演员们的精湛表演,还有演出内涵的博大精深令她反思,自己真正的家在天堂。

莱拉克•卡纳:“演出美不胜收,精美绝伦。我深受启迪。每个瞬间都很珍贵。”

曾与加拿大歌剧团合唱团等多家加拿大歌剧院合作、担任领唱演员的卡纳说,神韵晚会制作绝对一流,是一场非常丰盛的视觉盛宴。

卡纳:“编舞、舞剧构思、舞台上主体演员的队形,不管编舞家是谁,一切都非常美,很杰出!包括舞蹈演员的层次感和纵深感。背景天幕的每个场景与服装的搭配都十分完美,色彩美丽至极。”

卡纳盛赞神韵演员充满热情,高超的表现力沟通观众灵魂最深处。

卡纳:“每位演员都极富表现力,他们的每一个动作,唱出的每一字,每一首歌,他们表现得非常直接,充满热情,发自内心的真诚。”

已推出了7张专辑的卡纳认为,神韵歌唱家出类拔萃,歌词发人深省,也令人振奋。

卡纳:“我哭了好几次,因为(歌曲)太美了,传递的信息太强烈了。我们需要一直被提醒,提醒我们真正的家在天堂。创世主要我们回归真理之路,破除迷茫,不要畏惧展现真我,那是我们神性。”

卡纳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