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首场 观众沸腾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这个周末在波士顿的演出,1月20日晚拉开帷幕。波士顿歌剧院内,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舞台上不断出现的精彩瞬间发出惊呼、掌声和笑声。演出结束后,全场掌声不断,并向台上高呼:我们喜欢这个演出。

波士顿观众对神韵演出反响热烈,在每个节目中都发出惊叹,不断以掌声和叫好声呼应。

切尔西扶轮社总裁肯•韦博:“对我们来说是不同的文化。我们非常喜欢,非常喜欢,很高兴能来看。明年还会来。”

通用电气航空公司产品经理阿克斯表示,他看过很多演出,神韵的表现力让他印象深刻。

阿克斯:“随着每个节目的展开,能听到观众鼓掌,对演员的表演很陶醉。演员也很投入,观众能感受到演员的投入,所以也毫不保留对演员的喜爱。”

防火材料公司老板蒂姆•斯坦普:“看神韵是很好的体验,看到中国从五千年前走到今天的历程,非常壮观。看到观众也是各个族裔的都有,说明今晚的演出多么不同凡响。”

记者:“观众反应如何?

斯坦普:“非常好,他们最后都起立鼓掌,非常好。”

Teradyne公司人事副总裁史蒂夫•费格奎斯:“我觉得演出很好看,我感到轻松愉快,坐在那里还在想,下面一个节目会什么样。”

在全美高校跆拳道协会做活动策划的海蒂,对舞蹈中高超的技巧动作印象深刻。

跆拳道锦标赛策划海蒂•费格奎斯:“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中的翻腾跳跃。还有演员换装那么迅速,让人吃惊,非常美!”

波士顿地区Fawcett燃油公司总裁罗伯•法西特:“剧场气氛热烈。空气中充满能量。观众很欣赏演员的才华。我身体僵硬,演员的柔软性是太好了,整体协调相当精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感受中国文化。人们有机会在剧场了解地球那边的世界。我推荐大家都来体验这个美妙的演出。”

玛丽亚•法西特:“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