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一票难求 神韵震撼密西沙加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1月2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第二场门票供不应求,主办方甚至加开了部分座位。不论是演出的艺术形式、文化内涵还是精神启迪,中西方观众都说,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太幸运了。请看记者秋旻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星期五晚,在密西沙加市的生活艺术中心剧院内上演的本年度第二场神韵晚会,达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不少观众在演出开演后还流连在售票处前。拿到最后两张戏票的观众幸运地走进了剧场,而神韵带给观众的是全新的震撼。

女高音阿德丽亚.麦卡洛克:“当大幕一拉开我就感到一种震撼,服装太绚丽了,舞蹈超凡脱俗,演唱和音乐优美至极,真的令人感动。”

安省政府职员梅兰妮•米尔伯恩:“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太令我震惊。《飞雪迎春》简直太惊羡了。演员们转动手帕,将手帕从一侧抛向空中,再从另一侧接住,编舞好得难以置信。”

知名连锁超市零售经理罗杰•泰:“我就像触电的感觉,我不知怎样形容,演出好得无法形容,充满激情,激发了我的各种感情,我迫切想了解舞蹈呈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舞蹈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神韵舞蹈演员技艺精湛。”

舞蹈学校校长厄苏拉•托纳:“演出绝对精彩,我非常喜欢。我没有料到会这样迷人。”

时装界人士陆女士:“颜色配搭得很好,让人眼前一亮,很舒服,比方说,这个(粉红色)与绿色的搭配很好看,很清新的感觉。”

美国某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克莉丝蒂娜.麦克马洪:“(人物)从背景天幕飞上天,又降临到舞台上突然站起来,非常美。我喜欢那些服饰,女演员的头饰非常华丽,我感觉像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看到演出这么受欢迎,华裔观众尤其深有感触。

电器连锁店老板香港移民顾女士:“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感觉热血沸腾。演出表达我们国家的不同的文化,让西方人看到我们中国人是多么团结,而且每个地区有不同的服饰和舞蹈,我感觉好像回到了祖国。”

这位记不清看过多少次神韵的忠实粉丝说神韵深具教育意义,绝对每年都要来看。

电器连锁店老板香港移民顾女士:“演出告诉我们要行善,很清晰地引导我们去做人。”

接下来的周末两天,神韵在加拿大还有三场演出。据主办方说门票同样供不应求,有加座位的趋势。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