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常客:神韵是看过的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0日在波士顿歌剧院的首场演出,让满场观众惊叹不已。一位剧院常客表示,神韵是她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并说第二天还会再来看。

剧院常客艾米丽•麦卡诺蒂:“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简直太神奇了。我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的神韵了。太好了,我绝对喜欢,是我最喜欢的演出。”

艾米丽.麦卡诺蒂表示,一切都非常完美。

剧院常客艾米丽•麦卡诺蒂:“一切都很完美,所有的动作,服饰、丝织道具,一切,绝对完美。我不断和丈夫说,‘你能想到吗?这真的发生了,这些舞蹈动作都是真人在做。’太奇妙了,我们非常喜欢。”

她还说,其他观众也都非常喜欢。

剧院常客艾米丽•麦卡诺蒂:“每一次,我们都‘哇’,别人也都这样,然后不约而同的鼓掌。这些舞蹈演员的技巧令人惊叹。太好了,我们非常喜欢,绝对美妙。”

她和丈夫布瑞安都表示,第二天要再来看一场。

剧院常客布瑞安•麦卡诺蒂:“我觉得太棒了,真是奇观,服饰等等一切,好极了。我们明天会再来看。”

剧院常客艾米丽•麦卡诺蒂:“是的,明天一定来看。我们要把女儿们也带来看。他们绝对会喜欢。”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从1月20日到22日在波士顿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