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前舞蹈演员赞叹中国舞之美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0日晚在波士顿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让热爱历史、文化和艺术的波士顿观众叹为观止。带着女儿来看演出的前舞蹈演员安波尔•托马斯,对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非常着迷,赞叹不已。

前舞蹈演员安波尔•托马斯:“我发现中国古典舞表现力丰富,服饰色彩绚丽,照亮整个舞台,演员们的表情祥和,观赏起来很舒服很美。我看过不同风格的芭蕾舞,都很沉闷、僵硬,但是神韵舞蹈演员身体柔美,动作流畅,非常优雅美丽。即使在做跳跃动作,或是弯腰等技巧动作时,都很流畅,没有任何不协调的过渡动作,没有停顿,每支舞都非常完美流畅。”

安波尔•托马斯还赞叹神韵演员的技巧高超,动作做起来轻松自如。

“当他们作踢腿等技巧动作时,都好像是没有费劲,非常轻松自如,真是太棒了,非常精彩,完全在舞蹈要表达的意境中。”

纯善纯美的演出赢得了满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场内气氛热烈。

“每当一个新的节目开始,观众们都发出惊叹声,因为色彩绚丽,天幕的景色变化。演员们还使用不同的道具,非常有观赏性。”

神韵观众瑞普雷•杜腾和巴特伍斯:“有笑声、欢呼声、口哨声,有人喊叫,有人欢叫,非常有意思。”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这个周末在波士顿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