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总监:领悟到生命的意义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佛朗西·米嘉是圣地亚哥一间舞蹈团的艺术总监,也是一名作家,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之后,她表示神韵让她领悟到了生命的意义。

艺术总监佛朗西·米嘉:“有一首歌叫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一直奔波于名利之间,以及种种人生游戏,却不知生命的意义就在这里,一直就在这里。太美了。我想人们往往忘记了这些,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忘了究竟为何而奔忙。”

作为圣地亚哥“神秘舞蹈团”的艺术总监和作家,佛朗西·米嘉称赞神韵的美就像是一首诗一样。

艺术总监佛朗西·米嘉:“她是如此的迷人,技巧是如此的精致,如此的完美无瑕。整个制作浑然一体,无论是音乐、编舞,还是整体运作,都完美无瑕,美得象一首诗一般。”

佛朗西·米嘉衷心的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给她的这个神奇之旅。

艺术总监佛朗西·米嘉:“看神韵有如坐过山车一般,而最终你得到的是升华。我要说谢谢﹗谢谢带来这个神奇的夜晚,谢谢提升了我们每一个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