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爆满 再掀热潮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神韵在美国圣地亚哥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继第一场的演出之后,票房火爆。请看来自圣地亚哥的报导。

1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未来的三场演出票已售罄。现场的观众朋友在观看了神韵后兴奋的表示神韵演出完美,并让他们更想了解中华文化正统的五千年文化。

房地产商比弗利·萨塔曼绮罗:“天哪,演员太棒了,太有天赋了。艺术性、服装设计的美丽设计,以及他们表现传统,表现中国传统的方式,我非常的喜欢,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非常非常好,明年我们还要来看。”

戴瑞克·沈是索尼公司的游戏开发商,他对神韵的天幕设计十分赞赏。

游戏开发商戴瑞克·沈:“非常令人惊叹,节目制作水准太高了。他们用图像的方式来表现人物做的太好了。”

观众也对演出中表现正邪较量的内容所感动。

高中毕业生莉亚·朱利安:“我感到他们付出的努力和用心,用来表达善与恶的信息,和他们目前在中国经历的苦难、迫害,以及不能有自己的信仰,但他们还是坚持,非常感人。”

天主教神父金:“整个演出是个奇观,我很欣赏对于表现迫害的那些部分,对于我这样一个天主教修士,我们知道每一种宗教和信仰都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感谢你们把它展现出来,这种在中国不能上演的节目,但我们在这里有幸可以看到。”

金神父连续用了三个BRAVO来表达他对神韵的感受。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我相信这是经典的舞蹈,这是古典舞,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