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名流:神韵让你认识到自己是谁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六在波士顿的演出迎来满场观众,现场气氛热烈。在世界各地旅行、活跃在时尚和艺术界的杰克·唐纳和华裔朋友看了演出大开眼界,并且表示神韵让他认识到自己是谁。

杰克·唐纳修在纽约就听说了神韵演出,这次和朋友一起来看。

唐纳修:“演出非常壮观,是真正纯美的。呈现不同的文化,音乐、色彩、热情。我原来一无所知,朋友请我来看,我完全被征服了。我要极力向所有人推荐。演出还体现出对社会的思考,在当今世界是非常重要的,真不简单。纯美的色彩,辉煌的气度,这还只是视觉上,编舞体现的美感,无与伦比。”

唐纳修认为,现在波士顿、纽约、费城、迈阿密等地的华人人口在增加,了解华人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很重要。

唐纳修:“演出令我大开眼界。帮助我了解了神的世界。我从前不懂。演出呈现的美,天哪,色彩,使用的绸缎,有帝王的威严。我要推荐所有的人来看演出,无论你在哪里。”

唐纳修:“我哭了十二次。真正的男人是会哭的,真的。神韵让你认识到自己是谁,你会感到在其中。神韵带你到一个高度,所有的文化都会认同。看《选择》那个节目,让我感到‘哇’。今晚整个演出都是这样。”

发型师Kim Luong:“我喜爱这个演出,真的好看。”

婚纱店老板Phi Du:“让人感觉到提升,演出的风格非常优雅,不是那种肤浅炫耀的。一般中国人的色彩总是非常粉红、红、金色、橘黄色。这个演出中也有这些颜色,但是非常轻柔,让人惊奇。”

唐纳修:“来看神韵,不要犹豫。”

新唐人记者兰青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