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难阻神韵热 波士顿周末满场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1日在波士顿歌剧院演出两场,连夜的大雪使波士顿的道路湿滑,气候寒冷。然而,剧院内满场的观众,为神韵纯善纯美的音乐和舞蹈深深吸引,完全忘却了外面的风雪天气。

企业家和慈善家凯罗•彼南德:“即使天气很冷,但是非常值得来这里看神韵演出。”

小商业主富兰奇•迪克多斯:“演出绚丽的色彩,让我完全忘记了外面的风雪天气。”

麻州摩顿市市长盖瑞•克里斯顿森:“天气是不好,但不足以阻挡我来看神韵,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秀。”

波士顿的街头上积雪在慢慢溶化,寒气逼人,然而,剧院内气氛热烈,温暖如春。

神韵观众朱利亚•巴克林:“每个观众都是满脸笑容,每个人都很喜欢,掌声、笑声不断,在《荷叶舞》中,当女孩从盛开的荷花中出来时,每个人都同时发出惊叹声,真是太美了。”

看完演出后,观众们赞叹神韵之美超乎想像。

神韵观众朱利亚•巴克林:“非常精彩,非常美,超乎我的想像。”

企业家和慈善家凯罗•彼南德:“太美了,无以伦比,我喜欢演出的服饰,编舞和歌唱演员的表演都很精彩。”

市场销售梅尔•巴克林:“演员非常有天赋,他们动作轻盈,像在空中飞舞。”

市场销售经理丹尼尔:“从演出中看到和平、自然之美和内心的力量。”

远道驱车而来的麻州摩顿市市长盖瑞•克里斯顿森已成为神韵的忠实粉丝。

麻州摩顿市市长盖瑞•克里斯顿森:“这是我第三年来看神韵了,我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我会年年都来看神韵,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秀。因为每次看演出时,都会让我感悟人生的价值,让人们分享不同的文化,生活的更美好。”

1月22日,大年三十,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