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神韵持续火爆 观众喜迎龙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星期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仍然是十分的火爆,不但一票难求,还有观众问讯购买站票的可能,而演出正值中国新年来临之际,观众们感恩,神韵让他们带着焕然一新的心情迎接龙年。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进入了第三天,星期六的两场演出都是一票难求,直到开演前还有观众询问要买票,当得知剧院因安全原因不能卖站票时感到非常的遗憾,而幸运进场的观众则表示,神韵是他们得到的最好的中国新年礼物。

加拿大皇家银行区域副总裁布莱克·巴特勒:“新年快到了,这让我们开始一个充满动力的新年。”

律师行工作人员克里斯汀·坎贝尔:“喜悦的心情,如此开始新的一年太高兴了,我感到自己真太幸运了,能来看这场演出。”

画家瓦迪·库卡瑞森:“振奋人心,感觉好极了,给人快乐的心情!”

无论是艺术界还是商界等各界主流观众,无不叹服于神韵的艺术表现力,很多人说,节目感人至深令人落泪。

摄影师苏珊·弗劳若:“每一个舞蹈我都说,这个我最喜欢的,这是我的最爱,那个飞雪迎春的舞蹈让我流下了眼泪,那些舞蹈演员的技巧真是令人惊异!”

律师行工作人员克里斯汀·坎贝尔:“你需要感受幕后的内涵,你必须去亲身感受,真是感人至深,好几个场景我都落泪了。”

画家瓦迪·库卡瑞森:“某些颜色我从未想过把他们放在一起,也从没见过,实际上这些色彩的搭配非常协调,比如绿色和粉色的搭配,还有金色,太丰富了,在舞台上看到了彩虹的每个颜色。”

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舞蹈演员太棒了,释放出能量,看上去他们跳的那么的轻巧,但我知道实际上难度有多大。”

医生彼得·福特:“我喜欢现场西方交响乐团和中国传统乐器的完美结合,太精彩了,十分出色!”

珠宝设计师康妮玛瑞·霍华德:“对于神韵服装的设计,我想可以运用到我的珠宝设计中。”

而神韵带给观众的还不止是纯美的艺术。

律师行工作人员克里斯汀·坎贝尔:“对真的信仰!为信仰挺身而出!这太重要了,真相会解救人类!”

很多观众说,一旦看过神韵,你一定不想错过每年看全新演出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