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委员会总监:独特神韵传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创的独特艺术表现形式令无数西方专业观众都觉得大开眼界,从中获得很多灵感。加拿大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的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女士在看完演出后赞叹,独特的神韵演出传递着重要的普世价值,那就是要坚守原则生命才真实。

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我太高兴有机会来体验这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般的演出。”

担任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十多年的托马斯女士说,神韵这门综合艺术与自己以前看过的演出非常不同。

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神韵的)舞蹈,演出的优雅,背景天幕的运用,连同三维动画与舞台表演的配合。当然每个节目本身就很独特,因为是中国古典舞,她有独特的动作,在动作背后蕴含独特的意义。所有这些都令人着迷。”

她还特别提到两位主持人的介绍使人更容易理解节目。

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我们在看每个节目前就知道要演什么,这样就更能看节目时理解她的意义,这让表演的内涵更醇厚。”

在神韵独特的艺术形式中,托马斯经历了一次美妙的精神之旅。

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演出的精神层面表达得非常优雅。我认为这很重要。演出传递的内涵是普世的,不仅体现了中国哲学,也包括了所有国家(共同遵循的价值)。”

她说,现在很多人已经丢失了这些珍贵的普世价值。神韵正是在唤醒人们的记忆。

密西沙加艺术委员会执行总监琳达·托马斯:“如果我们都坚守原则,生活必定会有磨难,而生活本来并不容易,我们来世为了觉悟,但遵守价值我们才真实。这个主题蕴含在舞蹈中,蕴含在音乐背后的含义中,通过两位杰出歌唱家演唱的歌词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

托马斯说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