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摄影师:错过神韵 错过人生大事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神韵所展现的超凡艺术内涵再次赢得艺术家的最高评价。乔·艾格德是专业摄影师,在电视和电影界服务了40年,退休前是美国总统专职摄影师,曾在华盛顿特区为美国前总统约翰逊、尼克松、福特和卡特做专职摄影。1月21日与他的太太在圣地亚哥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晚场的演出后表示,错过神韵,就是错过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专业摄影师乔·艾格德:“我希望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不仅是看演出,更要看交响乐团和舞蹈演员之间分毫不差的配合,太奇妙了。在长达两小时的演出中,他(她)们没有错失一个节奏,太了不起了。而(演出所营造的)视觉效果和天幕是这个秀的最精华部分,好到令人难以置信。我真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来体验中国正统文化,从台湾、中国大陆、到中国东南方,中国文化太了不起了,真的太了不起了。”

艾格德先生对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提出了他的建议:“只有亲自看过神韵演出的人才能了解,否则,你将错过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今晚看完演出后的真实感受。”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黄文华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