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密西沙加商界精英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吸引了当地的商界精英,神韵不仅给他们带来了艺术上的享受,传递出的文化和精神内涵更是感染了他们。

加拿大皇家银行区域副总裁布莱克·巴特勒:“绝对是一流的演出,一流的制作,非常非常非常美,令人愉快,演出棒极了,富有艺术性,美丽的舞蹈,乐团让人惊羡。”

著名汽车品牌经销商戴夫茨:“丰富多彩,很多不同的服装,很多不同的节目等等,非常不可思议,我非常喜欢。”

销售主管裘·弗雷泽:“让我大开眼界,通过艺术尤其是舞台艺术,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文化,还有舞蹈演员,编舞的热情,还有乐团的精准,真不可思议。”

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他们难忘。

房地产商诺威尔·赛斯:“我非常喜欢孙悟空的节目。”

销售主管强尼·吉欧拉:“(我非常喜欢)练武场的舞蹈。”

会计娜塔莉亚·彻诺顿:“我真的很喜欢飞雪迎春的节目,让你感觉到自由的想要飞翔。”

房地产商诺威尔·赛斯:“很难挑出最好的节目,都一样的棒。”

神韵体现出的文化和内涵更启发他们思考。

销售主管强尼·吉欧拉:“演出向我展示了来自不同文化的不同生活体验。”

加拿大皇家银行区域副总裁布莱克•巴特勒:“精神层面上,(演出展现)选择的权利和自由非常重要。”

会计娜塔莉亚•彻诺顿:“发人深省,让你思考要怎么生活,要做什么。”

他们希望和更多的人分享神韵独一无二的美。

销售主管裘·弗雷泽:“我和太太看过一些舞蹈演出,你真的可以看到这个演出绝对在更高层次,绝对的不可思议。”

著名汽车品牌经销商戴夫茨:“演出的一幕幕一直在我脑中浮现。”

销售主管强尼•吉欧拉:“明年我要推荐大家来看。”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