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庆新年 波士顿观众笑逐颜开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1月22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最后一场演出,恰逢新年前夜。很多热爱中国文化的西方人把看神韵演出作为庆祝中国新年的方式,觉得看到了最好的中国文化,备受鼓舞。

神韵观众爱德华:“应该叫……孙悟空。我叫的是猴子王,可是我觉得不对。我喜欢《金猴出世》,其实所有的节目都喜欢,非常美。尤其色彩散发着光芒,照亮了舞台。太美了。”

商业发展顾问哥伦比亚:“从演出中了解了很多中国文化和历史故事。中国的文化承传了几千年。”

神韵观众爱德华:“我特别想告诉我的老师,我看了神韵。她会很激动。了不起的演出。我们应该到纽约再去看。”

哥伦比亚:“对,我们要去。”

爱德华:“我们盼着明天过新年。所以今天先来看神韵。然后去唐人街吃中国饭。”

音乐教师莎伦•甘托斯:“我每年都来波士顿庆祝中国新年,所以今天来看神韵。希望我所有的学生都能来看神韵。不可思议的演出。舞蹈和音乐都精彩。”

执法人员亨斯利:“无与伦比。演出展现了什么是中国传统文化。我喜爱演出中的每个瞬间。请女朋友来看,给她个惊喜。演出很美。”

神韵观众斯泰芬妮:“我喜欢神韵,会永远留在我记忆中。很喜欢。”

律师布鲁斯•盖奇:“看到了最好的中国文化,很受鼓舞和启发。演出十分壮观。”

神韵观众安妮:“中国新年看到这样好的演出很开心。”

神韵观众威尔•帕斯基纳:“我想说,一定要去看,明年去看。明年是全新的节目,我会再来。”

传递着喜悦和希望,看过神韵的观众纷纷向亲朋好友推荐。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是亚特兰大。在1月27号到29号会在那里上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