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名流:神韵光明美好带来平和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1月22号,加拿大密西沙加的几位资深媒体人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感叹神韵光明而美好,给人启迪,带来内心的平和。

儿童电视制片人梅兰逊经常去纽约看大型百老汇秀,她感叹神韵是光明美好的大制作。

儿童电视制片人梅兰逊:“人们喜欢光明美好的事物,神韵真的吸引眼球,引人入胜,服装华美,乐团令人惊叹,其规模如此之大,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我一直在想这样的演出幕后需要多少人。祝贺神韵艺术团的杰出表演。”

神韵三维动画的高科技天幕与舞台表演完美配合,不仅使梅兰逊赞叹,也让知名杂志出版商费里西奥惊喜连连。

知名杂志出版商奥利维尔•费里西奥:“天幕太美妙了。我边看边琢磨,神韵技术上是如何把一切协调,同步配合得那么完美的。”

儿童电视制片人蜜雪儿•梅兰逊:“给人惊喜,真的很有趣,这种呈现方式非常有趣,我想,有些观众还没弄明白。我知道那是动画,但我身后一些观众在小声议论,演员是不是在后台被绳子吊起来,然后松开绳子跳上舞台。背景和舞台表演配合得非常好,演员对时间的掌握惊人称奇。”

两位资深媒体人认为,神韵有一种惊人的能力与观众交流,让人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也有所收获。

儿童电视制片人蜜雪儿•梅兰逊:“不可思议,我原来不知道杂技来自中国古典舞,我认为这信息很重要,我以为杂技是独立的艺术形式。看到中国民间舞,看到一个个历史故事,了解到中国舞的传统,这太美了令人惊喜。”

费里西奥:“舞蹈演员们用动作与观众沟通,这种能力本身就是艺术,懂得用肢体与人沟通是非常难的。”

费里西奥说,神韵的节目环环相扣,缺一不可,给他带来精神启迪。

费里西奥:“如果从演出中抽走任何一个节目,就会失去联系。对我而言,是这一整台节目给了我精神启迪,那是平和与归属感,关怀彼此,那是我的感受,一个人性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史青、严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