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演员仿佛能在空中停留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2日在波士顿的演出,让满场观众赞不绝口,特别惊叹舞蹈演员高难度的翻腾动作,仿佛能够停在空中。

波士顿观众表示完全被神韵演出所打动﹕
公司老板罗宾.福克斯: “太美了﹗大幕拉开那一刻,我几乎要流泪了。色彩那么生动,舞蹈那么流畅,非常祥和,非常赏心悦目,好极了。”

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员高难度翻腾仿佛能在空中停留﹕
公司财务长帕姆.凯普兰﹕“舞蹈演员跳起来的时候,好像能停在空中几秒钟,太神奇了。这个演出真美﹗”

公司老板罗宾.福克斯: “好极了。他们那么轻盈,像是在空中飘着,太美了,太美了。”

公司老板道格.史密斯﹕“对于高难动作,这些华人演员做的这么轻松。看似简单,能把高难度动作轻松的完成,值得佩服,我非常佩服。”

神韵的现场乐团也让音乐界人士赞不绝口﹕
音乐家布瑞安.安尼斯:“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音乐,散发的能量。我喜欢乐团伴奏,高水准,与演出配合的非常好,也喜欢演员散发的能量。”

观众也通过看神韵感受到正义的力量﹕
公司老板道格.史密斯﹕“传统的主题﹕正邪的较量,正义最终胜利,我认为非常重要。我相信邪恶必败,正义必胜。人们也需要能坚持恪守传统和信仰,否则有人会攻击,把这些夺走。”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演出之后,将从27至29日到亚特兰大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