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千警二百黑社会坦克砍刀龙年首日强拆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新唐人报导)龙年大年初一,深圳政府和开发商出动约千名防暴警察,以及两辆装甲车、200名手持钢管和砍刀的黑社会份子,趁夜黑无人,强拆布吉综合市场。市场保安和闻讯赶来的商户试图阻止,被砍伤打伤,断手断脚,多人住院抢救。

今日(24日)深圳热点微博爆料,龙年大年初一,原本是喜庆的日子,谁能想到我们睁眼看到的是这样残暴令人发指的一幕,昨日(23)还是繁华的街市一夜间变为了废区——深圳布吉街市!

消息还说,无良的香港邦兆房地产公司在除夕夜残暴使用挖掘机强行拆迁!商户们正在深圳市信访办公室,可惜无领导上班!强求转播。

据了解,23日大年初一凌晨两点多,深圳政府和开发商出动约千名警察,包括两辆装甲车。另外,200名手持钢管和砍刀的黑社会份子,趁着黑夜无人,所有商户回家过年,没人看铺,借着年夜爆竹声的掩盖,用挖掘机强拆,将繁华的街市夷为平地。

据现场群众和商户说,200多名黑社会人员,个个手持一米多长大砍刀,铁棍,砍伤打伤多名商户及路人!现场血迹斑斑!目前伤者正在龙岗第二人民医院救治!一名受害者危重,正在抢救,多名重伤轻伤!现场目击人员指,辖区内派出所民警到场后,黑社会人员当着民警的面,还在追砍商户!

由于开发商是邦兆公司,上百名商户从布吉搭车到罗湖口岸,准备进行示威堵路,但被罗湖区治安制止。

目击网友描述强拆

恒玮_A饭 :昨天来了一千多个黑社会在外面守着,有拿棍子有拿刀,有一些商户靠近.不说什么就打过来,今天有几个卖海鲜的叔叔进医院了,打断几条肋骨.派出所来了三百多人都不敢动!我们只能在外面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店拆.那种愤怒还有失落真的是难以形容!终于明白天朝的强拆军团闻名天下了!这事情布吉人是不会这么算数的!

木063:大年初一深圳布吉无良开发商给当地政府的一份大礼!深圳布吉综合市场被强拆。无良开发商凌晨2点多钟带上千名黑社会分子,手持钢管,砍刀打砍数名想阻止的商户,致数人当夜进医院抢救!这是深圳吗?这是大运后的深圳吗?这样的治安问题你担忧吗?

胡丽婷_HLT: 太过分了!!!!~大年初一凌晨的时候听到鞭炮声响,大家都觉得奇怪,第二天就发生这样的惨剧,据说鞭炮声只为了掩人耳目,而进行了暴力强拆!!里面商铺被毁的惨不忍睹,还有店主被打重伤! 不公平!!!

吴小惠惠惠:分享图片 你知道多少人靠这个布吉综合市场生活吗?它看着多少小孩长大吗?还拿刀具伤商主 在过年的时候伤人你有想过家人的感受吗?几十年经营的地方没经政府批准说强拆就强拆,被打的业主重伤的断手断脚的,法理呢?政治呢?

广东深圳市布吉综合市场是布吉镇一个最大型市场,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502平方米,有一千商户。据悉,邦兆公司和商户的纠纷已有多时,维权商户多次上访,深圳市政府,龙岗区政府,多次下发文件承诺在未解决问题前,维持目前现状。

龙岗区政府也曾许诺,在各业主的四十年经营期未到期之前不会让市场拆掉。如今还有二十年期限未到期,所有商户并无收到任何通知就突然被强拆。被强拆的店铺包括六福珠宝、多家手机店和多家运动专卖店等。

由于店铺内都放满货物,还没搬出来,一千多商户的心血与财产一下子付诸东流 ,市场几千员工也失业,商户们气忿难平,誓要讨回公道。

视频新闻:新春惊闻深圳当局强拆商场伤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