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每个人都应该多看几遍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2号在麻州波士顿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连续三天的演出,让神韵热在波士顿不断升温,人们口耳相传着神韵的美好和神奇。有观众看完一场演出之后,第二天又带着亲朋好友再来观看,让他们也能分享观看神韵的喜悦。

深爱表演艺术的伊丽莎白•布希汉德和女儿看完21日的神韵演出后,22日又带着儿子一起来看。

神韵观众伊丽莎白•布希汉德:“昨天是女儿给我买的票,我们觉得演出太美了,给人以精神启迪,非常精彩,好像是给眼睛的糖果(视觉盛宴),当晚我就买了票,今天和儿子一起来看。”

神韵艺术团巡回世界,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让布希汉德感到非常敬佩。

神韵观众伊丽莎白•布希汉德:“中国人传承自己的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让人们看到这个文化是如此的独具特色、美丽、精彩,美妙绝伦,这样的文化保留给后人很重要。”

神韵精彩的演出,让布希汉德感到目不暇接,看第二场时,不断有新的发现。

神韵观众伊丽莎白•布希汉德:“你会发现先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多看几遍。昨天看第一场时,我觉得是演员手里拿着长丝巾,今天一看原来是水袖,像这样细节的东西,还可以看到不同演员,比如昨天没看到,因为当时看的是另外一个方向,太多要看的东西了,即使看两遍都看不过来。”“昨天我坐在离舞台近的地方,今天我坐在比较靠后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队形的变化,昨天,坐的近能看清演员的表情,看到他们跳的如此开心,让你也想跑的外面,跳到空中舞蹈一番。”

她还认为神韵用音乐和舞蹈表演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超越种族和年龄限制,让人们感到彼此更加亲近。

神韵观众伊丽莎白•布希汉德:“每个人都喜欢跳舞,不管是古稀老人,还是幼儿,这种文化让大家感到彼此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人性都是相通的。”

她还表示明年将介绍更多亲朋好友一起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