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连任 回马家庄祭祖发红包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年初二,台湾总统马英九按例到苗栗马家庄祭祖,还特地准备了总统红包要发给民众,尽管气象局持续发布低温及大雨特报,仍然有相当多的民众,一早就撑着伞来排队卡位,希望领到的总统红包能带来一年的好运。

第14度来到苗栗马家庄祭祖的马总统,看到现场排队的民众,开心的用客家话与大家拜年。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各位客家乡亲,大家早安,大家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很高兴我们马家庄的乡亲,也都不见外,都把我这个客家子弟,当作自己的子弟看待,每一年来我都感觉到非常的温暖。”

主持人:“听说你来搭帐篷2、3天了,21号晚上就来了。”

连续4年拔得头筹的袁先生,今年还特地带来了小礼物准备送给马总统,也有超级马迷组团坐游览车来恭贺马总统连任成功。

排队民众:“我今年都第4年第一名了,祝马总统连任成功,马到成功。”

排队民众:“从台北来的,我们一台游览车来。”

排队民众:“从嘉义过来的,昨天晚上10点多来的,(怎么过来的),自己坐计程车来的。”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大雨,但今年仍吸引了许多民众排队领取总统红包,希望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新唐人记者赖弘钧、陈彦如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