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来自天堂的演出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为那里的观众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观众们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展现而感动。请看来自美国圣地亚哥的报导。

天主教修女玛丽•佛朗西斯科表示,神韵的演出像是天堂的再现。

天主教修女玛丽•佛朗西斯科:“演出像是在天堂。那色彩,那优雅的舞蹈演员,还有精神层面的信息,像是天堂绚丽美景的预示。”

玛丽在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表示是神的执意让她来看这个演出。

“神指点我来到这里。如果我的财力、时间允许,我会再来。因为我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我学到了这个。可以说,精神层面的我知道。舞蹈的优雅美丽对我是全新的,因为我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她让我渴望能再回到十岁,学跳中国古典舞。”

马西亚•罗伊斯表示,神韵的美让她感动的流泪。

观众马西亚•罗伊斯:“开场那一幕,我哭了。我全身心都沉浸其中。那是我所看到的最精美,最精美的开场。有幽默,有艺术;太激动人心了,我非常喜欢。传递了一个信息。我无法告诉你是什么,我哭了。太美了!”

马西亚说,她从未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她被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所感动。

“他们是如此的年轻,训练有素,技艺高超。编舞,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编舞,精准;舞蹈、音乐,震撼人心。我非常喜欢女高音,那个钢琴家给他们很大的支持。多么优美的歌声呀。这完全是一次感人肺腑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