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VS金里奇 佛州上演争夺战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初选将在31日举行。24日,罗姆尼金里奇在佛州拉开了选民争夺大战的序幕。

罗姆尼采用一贯的攻击现任总统欧巴马的手法,在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前预先驳斥。他称奥巴马是绝望的“竞选者总指挥”,并批评他的经济政策。

共和党参选人罗姆尼:“总统采用国情咨文来分化国家是件令人羞耻的事情,有人应该告诉他:为了让经济重回正轨,每个人都需要有工作”

金里奇的矛头依然指向罗姆尼,说虽然罗姆尼竞选资金雄厚,但是不足为惧。

共和党参选人金里奇:“事实是罗姆尼将拥有比我多很多的资金,不过我们将拥有更多的人民。这就是在南卡罗莱纳州发生的事实,人民的力量每次都会击败金钱的力量。”

金里奇还指责罗姆尼在马萨诸塞州任州长时,支持过堕胎、同性恋、增税政策以及枪支控制,不符合共和党的保守派要求。

罗姆尼一直被认为是共和党参选人的领跑者,不过在南卡莱罗纳州,金里奇打破了罗姆尼不败的记录。目前两人在佛州的争夺战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