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开发商借爆竹掩护强行拆迁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除夕本是阁家团圆的日子,而鞭炮是为了辞旧迎新。可近日在深圳市,开发商邦兆公司在龙岗布的布吉综合市场外,利用爆竹声掩盖,进行强行拆迁,事件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下面我们来看看雪莉的报导。

龙年零时一到,深圳多处响起烟花爆竹声。然而,在龙岗布吉的综合市场外,燃放的爆竹不为辞旧迎新,却为了掩盖违法强拆的风炮轰鸣。 

事件的起因是市场转让而引起的赔偿纠纷,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于是在除夕夜,邦兆公司趁着大多数商铺老板回家过年,几百人带着刀棍,拿着风炮机来到现场,偷袭正在过年的商户,强行破门、殴打居民、推倒楼体。现场血迹斑斑!珠宝店、手机店等店铺的货物被埋在废墟中。到场阻止的商户被砍伤、打伤,多人被送往医院。

事件发生后,各大网站纷纷报导,引起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感叹:“鬼子进村了!”

网友维扬卧龙说:“连个年都不让人好好的过,还要砸了人家的商铺,扒了人家的楼,把人打进了医院,皇军下乡扫荡,也没这么灭绝人性,过年都猫在据点不出来呢! 这样嚣张的行为,背后到底是让人民币蒙蔽了双眼良知,还是后台给了他无数的信心,可以胡作非为?”

还有网友把事件做成打油诗:“房产商, 很疯狂,背后站着黑魔王,扒地财政建政绩,抢夺人民如豺狼。”

有网友气氛的说,“现在搜刮民脂民膏,违法犯罪的成本实在是太低了!这是国人最黑暗的春节!无耻还有底线吗?这世道还有良知吗?”
   
新唐人记者雪莉、叶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