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群体鼓励购买澳洲本土商品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一个消费群体表示,购买澳大利亚制造或种植的商品有利于创建本地的就业机会,并有助于经济。

据澳新社报导,在一片庆祝澳大利亚国庆日的爱国热忱中,一个名为“澳洲制造,澳洲出产”的消费者群体,希望人们反思购买本土产品的重要性。

哈里森先生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购买澳洲制造的商品,意味着你在帮助澳洲的经济发展,支持当地的就业机会,并在自己的社区投资 。同时也将买到高质量和有严格生产标准的产品。

哈里森先生抨击了“原产地”(country of origin)的商标,并说消费者立法中,“澳大利亚制造”的定义允许完全进口的食物在澳大利亚进行加工,然后这些食品就被称为“澳大利亚生产”。 他说,如果你想确保产品是本地生产的,购物时寻找“澳洲制造,澳洲出产”(Australian Made, Australian Grown)的标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