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后来居上 魔术又吞败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中央社奥兰多26日路透电)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今天在惊人的下半场大攻势追回落后的27分,最终以91比83打败奥兰多魔术(Magic),在不到1周时间,连续让主场队伍魔术吃瘪。

这是战力空虚的绿衫军(8胜9败)在先发后卫朗多(Rajon Rondo)与艾伦(Ray Allen)都缺阵情况下,连续第3场胜利。塞尔蒂克23日以87比56打败魔术

魔术一开始找不到感觉,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因为犯规问题,早早被冰在板凳上,但魔术依然找得到进球之道并主导上半场的比赛,一度领先27分,中场休息时取得58比37的领先。

绿衫军下半场加强防守压力,迫使魔术替换9人,进球率仅达23%。

塞尔蒂克毕尔斯(Paul Pierce)领导一波44比15的攻势,拿下这场比赛。毕尔斯全场24分,19分在下半场拿下。他还有10次助攻。

摩尔(E’Twaun Moore)替塞尔蒂克补上16分,3分球4球全中。霍华德仅得16分,就位居魔术群雄之冠,他另外有16篮板。(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