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开场获满场喝采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讯】美国西南方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甘美志剧院27号晚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近三千观众领略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为之倾心,鼓掌不断。随后的两场演出,门票也已售罄。

市场营销公司代表詹姆士•古德因纳夫:“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我们很高兴来看了。”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免疫学教授贾尼斯•贾娜佳:“我以前没有看过中国传统舞蹈,令人愉快,我学到不同动作,不同表情,极其有意思,也富娱乐性。”

整脊医生劳伦斯•鲍尔:“颜色和舞蹈令人惊叹,我喜欢感情表演部分,传统和现代转换部分,新旧势力的冲突部分。”

前州立大学系统董事会副董事长亚瑟•阿什顿:“视觉效果和动画效果非常聪明,歌舞表演都很奇妙,我很喜爱。”

底特律公校总监兰道夫•基尔:“我很喜爱这场表演,我以前是艺术教师,我喜欢每一方面,故事情节,喜欢它的颜色,艺术展现,特别是喜欢莲花舞,出淤泥而不染的景象,开花的时候非常漂亮。”

华人观众何女士:“看到神韵精彩的演出很高兴,他们能够发扬中国五千年的中国文化,真的很高兴,他们表演的很好。”

金融分析师约翰•豪斯:“我几周前在百老汇看演出,与之相比,这场演出的能量、展现的天赋是非凡的。”

医疗保险公司职员玛丽安•贝克维:“信仰的方面和乐趣的方面的表演,中西音乐的结合,高难度动作,故事情节,非常特别,非常娱乐。”

市场营销公司代表詹姆士•古德因纳夫:“每个方面都绝对的出色精彩,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