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如愿以偿观神韵 仿佛置身天外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讯】1月2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东南方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闪亮登场,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为崇尚传统文化的乔州人带来无限惊喜。

笛亚•克罗德是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一家非营利医疗中心的财务顾问,她带母亲全家五口观赏神韵。她感谢神韵的到来,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从中可以一睹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和历史。”

笛亚的母亲感到神韵精神内涵带给她慈悲的力量,感叹是国际级艺术盛宴。

笛亚的母亲:“演出非常的辉煌,绝对精彩,我们太喜欢了。我非常喜欢神韵传达的讯息。那些自由表达的讯息,美妙的艺术,通过演员内心的安宁和自律,展示出人类的精神是不可摧毁的!神韵是伟大的艺术,是真正伟大的国际艺术盛宴!”

印度裔丽塔•丹能堡女士向往神韵多年,今朝如愿以偿。她受到强烈的震撼,她觉得与神韵有天然的联系。她说今后要每年都来看神韵。

私人家庭护理和医疗业主丽塔•丹能堡女士:“我们这几年来一直想来看神韵,但一直没有能够成行。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我们买到了第一排的座位。”

演出的天人合一和神佛的场面让丽塔母女好似置身天外。

丽塔•丹能堡女士:“我10岁的女儿索尼娅说:‘哦,天哪,妈妈,这是真的吗?’我说:‘这是真实的。’简直令人惊奇,我们甚至觉得好像已经不在人世间了,我们好像在天堂里,在享受天国世界的美丽、天人的装束,一切都完美无缺。”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