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教育启迪 意义更有价值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神韵在亚特兰大的首场演出,观众中不乏律师和会计师等主流人士。他们对神韵的解读从歌、舞到反映对当今社会现状的小舞剧都非常理解,他们认为教育和启迪意义更有价值。

财务公司副总裁史蒂夫•法利斯从不接受记者采访,但神韵使他破了例。他很激动地与记者分享他的喜悦。

财务公司副总裁史蒂夫•法利斯:“演出非常精彩,从编舞的角度看,简直无与伦比。”“演出引人入胜,你能够理解每一个舞蹈和歌曲,也会理解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

他认为神韵演出把当今中国的现实问题处理的很好。

财务公司副总裁史蒂夫•法利斯:“这的确很难,但他们处理的很好,没有让人觉得难以接受。节目给人们带来的教育和启迪对我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曾做律师的斯瓦纳女士和先生都喜爱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和舞蹈的典雅韵味。

曾做律师的斯瓦纳女士:“舞蹈非常美,非常典雅。”

她说她知道当今中国的迫害,但大法是什么,她很想了解。

曾做律师的斯瓦纳女士:“我以前听说过迫害,但是我没有听说过大法。”“我真的很欣赏最后一个关于大法的节目。随着世人逐渐了解大法,我觉得很有意义。我惊喜的看到她在这场演出中出现。”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