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观众感知神韵精神层面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1月2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Phoenix)的第二场演出中座无虚席的甘米奇剧院不时爆发出如潮的掌声,凤凰城观众在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的同时,也深切感知神韵的精神。

凤凰城居民康妮·好莱门表示,神韵传达的信息是她最喜爱的。

观众康妮·好莱门:“演出色彩斑斓,极具天赋。那些信息,那些信息是最好的。我的意思是,第一次让我感受在现实中,从未在电影中看到过的某种东西,已经准备好向世界展示了。”

康妮说她在神韵中感受到的信息是:“是希望、爱、和平,以及在不久,或许是将来,世界总是充满希望的,我们将去该去的地方。”

凤凰城居民依芮娜·巴瑞斯邦拜尔来自捷克,她表示除了自己的精神,她在共产党治下失去了自己的家庭和一切,所以她非常理解神韵表达的信息。

观众依芮娜·巴瑞斯邦拜尔:“神韵的精神层面告诉我们,尽管人们的信仰不同,但人们又是非常相似的。因为我们都希望,大家能善待彼此,能够获得幸福和和平。我们大家是一样的。”“我真的热爱神韵,她让我热泪盈眶。她充满了灵性和向上的精神。神韵还告诉我们不能容许任何一种文化被政治势力所压制。如果那样,我们会失去人性。神韵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