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把天堂带进了人间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2012年1月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精彩演出,让前来观看的艺术家们欣喜不已。神韵呈现的精神启迪和天堂般的色彩让他们完全折服。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83岁的波兰裔画家里吉纳女士认为“神韵把天堂带进了人间”:“演出绝对的完美、绝对的美丽。这正是为什么如此令人振奋,因为天堂是色彩斑斓的。…… 神韵把天堂带进了人间,这是我们需要的。”

一同来看演出的女儿,玛丽亚姆认为神韵带来的精神启迪是当今世界所渴望的:“神韵带来的精神启迪是当今世界渴望的,但又丢失了的。”

里吉纳女士深有同感:“我也有同感,实际上,精神信仰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神韵带来新的纪元,因为生命的周期循环反复,精神信仰正在恢复,一个新纪元已经开启,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正在发生。”

美术家克里斯托弗•比尔斯基先生表示,他将把从神韵学到的色彩搭配运用到自己的艺术创作中:“这场演出是惊人之作。她将观众带到另外的地方,在那里,观众可以真正地欣赏并明白是怎么回事。正如我前面说过的,演出的视觉效果非常壮观。演出的色彩运用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要将这样的色彩搭配带回家,运用到今后有意义的艺术创作中。”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