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工程师:中西方乐器完美合奏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8日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进行了两场演出,演员们精湛的演出以及所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征服了汽车城的工程师们。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汽车配件公司副总裁柯克•莫里斯先生曾去过中国大陆,但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

柯克•莫里斯:“我认为演出非常有趣,气氛诙谐幽默而又充满活力,协调得很好,令观众很愉快,整场演出很令人愉悦。”

柯克的妻子阿德里安娜•莫里斯:“演出非常有娱乐性,做的很出色,非常诙谐幽默,很好看,令人很享受。”

IT公司项目经理希亚姆和航天工程师斯瓦奈尔对演出中中西方乐器的完美合奏感到惊奇。

希亚姆•马亚山德拉:“我发现中国的乐器和钢琴等其他西方乐器合奏起来非常完美,给人以惊人的体验。演出中的许多舞蹈表现了演员们的精神境界,这样的图像和特效——天幕上的神飞进舞台变成真实的演员,非常富有灵感。”

斯瓦奈尔•施高:“我发现演出实在令人惊叹。我喜欢神韵的服装设计和编舞,搭配得是多么协调。”

伯明翰和南菲尔德公立学校的工作人员卡罗尔:“背景天幕上风景秀丽,我很喜欢演员们从背景天幕上飘到舞台上,以前我从来没有见到剧院采用过这么独特的技术。”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