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外交助理:向卡特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1月28日(星期六),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完成第二天的两场演出。周六晚的演出满场。在受访的观众中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卡特的外交事务顾问及助理的外交关系专家贝丝•马丁女士欣然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请看报导。

神韵带来的震撼,使马丁夫妇感到惊喜和激动。贝丝女士认为神韵超群绝伦,真是太精彩了。

贝丝•马丁女士:“对我来说,神韵涵盖了所有我能想像到的舞台艺术形式,视觉效应,艺术手法,以及那些高难度的翻腾、舞蹈和歌唱都非常精彩。是我从没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马丁夫妇都非常喜爱表演艺术,马丁先生认为神韵太精妙了,视觉效果好,色彩鲜艳。

马丁先生:“我们对文化很感兴趣,不管是民族舞、古典舞还是其它文化的舞蹈。所以观赏神韵是学习中国文化的极好的机会。而这些我过去知之甚少,太好了。”

贝丝女士认为,神韵所表达和传递的讯息,其实离他们的心灵非常的近。

贝丝•马丁女士:“其实神韵传递的讯息,离我们的心灵非常的近。对于自我修炼的概念,认识并追求真理,这些都触及到了我们的心灵。神韵的演出真是太卓越了。”

作为一位外交官,贝丝女士认为,在基督教文化传统与中国的神传文化之间有共同之处。

她说:“许多基督徒对神韵表达的内涵可能有同感,但他们开始可能没意识到两种文化的相似之处,除非他们来看神韵这样的演出。如果来了,他们会学到很多。”

最后,马丁夫妇表示,他们会向前总统卡特强力推荐神韵。

马丁夫妇:“我们会向(前总统)卡特推荐神韵,希望他明天下午能来观看神韵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

这是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