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不得闲 陈妍希催生面包魂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0日电)爱情贺岁喜剧“爱的面包魂”2月3日全台上映,主角陈妍希、倪安东和陈汉典3人春节期间不得闲,兵分三路在北中南贩售福袋套票组,与粉丝接触,集气催生“爱的面包魂”出炉。

陈汉典率先在高雄打头阵,当天高温摄氏30度,是春节期间难得的好天气。陈汉典和火辣辣的艳阳天较劲热情,献唱电影同名主题曲,与粉丝玩起“爱的面包拳”,零距离互动诚意百分百。

陈妍希坐镇台北举行签名会,她的“女神”魅力持续发酵,一现身尖叫声四起,大批粉丝争相抢购。陈妍希说,为了拍“爱的面包魂”苦学台语,现在遇到一些妈妈以台语和她打招呼,她也会用台语回她们,感觉很亲切,“因为台语让我对这块土地了解更多。”

过去1年的成绩十分亮眼,陈妍希趁着过年终于好好休息、吃吃喝喝,反而变瘦,她笑说:“按摩真的有用,而且可以好好和家人朋友相聚,感觉很开心,就像‘爱的面包魂’一样有浓浓人情味,相信大家会喜欢这部片。”她同时许愿,期待龙年能有更好的作品。

负责在中部集气的是歌手倪安东。这是他第一次演电影,而且担纲男主角,因此特地更改行程从美国提前返台为电影造势,号召粉丝进戏院支持他的“处男作”。粉丝发起后援会到场力挺,他现场讲台语逗粉丝开心,尤其以台语自我介绍时说得“二二六六”,现场笑声不断。

相关文章
评论